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聚焦全国土地日 崂山国土资源分局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23 07:15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孙俊杰)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今年全国土地日的宣传主题为“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昨日上午,崂山国土资源分局在王哥庄街道开展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将国土资源知识“送下乡”。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切实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

昨日恰逢王哥庄大集,一大早,崂山国土资源分局就竖起宣传板、搭设咨询台、摆好宣传册,在大集边上支起了“宣传摊儿”。赶集的百姓熙熙攘攘,不少人驻足观看。崂山国土资源分局工作人员现场向过往市民宣讲国土资源知识,同时进行解疑答惑,与群众开展了良好互动。

针对农村国土资源管理的具体情况并结合汛期防灾减灾的特点,此次国土资源知识“下乡行”活动突出“永久基本农田特殊保护”和“国土资源防灾减灾”两大主题,向群众发放的知识手册简单明了,通俗易懂,印有国土资源保护标语的宣传袋、围裙等宣传品环保、实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300余本,宣传布袋200余个,环保围裙1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