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网购“食品添加剂”原是冰毒 四起涉毒案件宣判

2018-06-26 06:35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近年来,司法机关一直在严厉打击毒品犯罪。25日上午,市北法院在普东刑事审判庭对4起涉毒犯罪案件进行一审集中宣判,8名被告人被判处6个月到15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法庭宣判后,32岁的王某当庭服判,表示不上诉。去年6月中旬,王某在南九水路一居民楼内以400元的价格将1克冰毒卖给他人。

警方随后抓获王某,并在其住处起获白色晶体51.71克,均检出甲基苯丙胺成分,也就是俗称的冰毒。此前庭审时,王某曾辩称,这是从网上买的“食品添加剂”,自己并不知道是冰毒。经过审理,法庭对此意见不予采纳。

25日上午被判刑的8名被告人中,王某是被判刑最重的,其它7名被告人,6人犯贩卖毒品罪,1人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分别被判6个月到13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