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九月追思会明天在奉献林举行 设专门区域供市民缅怀

2018-06-26 07:48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原标题:九月追思会明天在奉献林举行

市民和捐献志愿者可在中午12点至下午6点前来为九月送一束花

九月小天使捐献器官挽救他人生命的故事感动了大家。明天将是九月离世的第7天,也就是“头七”,按照中国传统,是拜祭离去亲人的日子。明天下午,九月的家人和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将在福宁园公墓内的红十字生命奉献林,为九月举办一次追思会,并设有专门区域供市民缅怀九月。

九月追思会明天举行

明天,九月的家人和市红十字会将在位于福州路福宁园公墓内的红十字生命奉献林,为九月举办一次追思会。明天中午12点至下午6点,市红十字会将在红十字生命奉献林内的纪念墙上为九月设立专门区域,供市民缅怀九月,为她送一束花。该时间段内,会有红十字志愿者在现场引导。

“九月的名字将在明年3月份和今年其他捐献者一起镌刻在红十字生命奉献林的纪念墙上,但很多市民和捐献志愿者希望现在就来缅怀九月,为她送上一束鲜花。”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和九月的家人商量,明天为九月举行一次追思会,市民和捐献志愿者可在中午12点至下午6点自由选择时间前来,为九月送一束花,送上一段祝福,祝福她在天堂里依然快乐。

让九月大爱长存人间

“最近,通过青岛早报看到了九月捐献器官的大爱故事。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我感到很震撼。一名4岁半的小女孩,是妈妈心尖的宝贝,是一家人欢笑的源泉,可这位伟大的妈妈却能忍着内心的悲伤,以己之爱推己及人,做出这样的壮举。”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张阳说,从她所从事的工作角度来讲,她愿意将九月的故事和所传达的美好希望,传递给住院的患者及朋友,希望他们都能够以顽强的意念坚强对抗病痛,给世人更多的正能量和更大的帮助。

“看到青岛早报关于九月的报道后,我们被九月一家的大爱所感动。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愿意向更多的市民及身边的朋友宣传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这种理念,尤其是通过活动宣传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以及遗体和器官捐献,使更多的市民了解、接受、传播红十字精神。”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工作人员刁鹏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