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籍船员海上突发心肌梗塞 青岛8小时海陆接力救助

2018-06-28 06:49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26号晚上,一艘货船行驶至青岛近海的时候,船上的一名土耳其籍船员突然胸痛难忍,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急救中心的医生迅速联系北海舰队,展开了紧急的海上救援。

正在病房里,与医护人员交谈的是土耳其籍船员穆斯塔法。虽然看起来很健硕,但很难想象就在前一天,他刚刚与死神擦肩而过。

6月25号晚上,穆斯塔法突然感到胸口剧痛,虽然之后有所缓解,不过26号一早,疼痛再次袭来。实在无法忍受的他向船长报告,船长当即联系了120急救中心。

120医护人员在海上又漂泊了4个小时,才将穆斯塔法送至青岛市市立医院东院,经过初步诊断,穆斯塔法突发心肌梗塞。虽然当时他还能够正常的行走和交谈,但是实际上他的情况已经十分危险。

医生告诉记者,病人昨天下午4点左右抵达医院,而到医院之前,120医护人员已经把病人的心电图等相关信息传了过来。

时间紧、病情重,为了不拖延病人病情,市立医院东院当晚为病人实施手术。目前,穆斯塔法病情稳定,医生表示,如果病人48小时的观察期内无大碍,就能出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