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咋想的?男子变造驾驶证还去办业务 被识破拘留15天

2018-07-06 14:4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自投罗网!男子拿变造的驾照办业务被抓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一名男子带着变造的驾驶证到开发区交警三中队处理交通违法业务,结果被当场识破,最终被处行政拘留15天。

7月4日上午11时许,一名男子到青岛开发区交警三中队处理交通违法业务,但民警查询该男子出示的名为“杨某”的驾驶证时,发现驾驶证信息与登记信息不符。经询问,该男子李某承认驾驶证是他变造的。

原来,几年前李某因还未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就向杨某借了本驾驶证,随后把照片取下换了自己的照片,此后一直放着。2015年李某考取了机动车驾驶证,借的那本驾驶证也就一直没用。前几天杨某给他打电话说有个违法处罚单丢了,让他到交警队补个单子,他就想到了拿那本变造的驾驶证处理,没想到被民警发现了“破绽”。

最终李某因使用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被行政拘留15天。

(记者 薛华飞 通讯员 潘志强 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