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3.5亿科技专项资金落地 过半用于高企认定等奖补

2018-07-06 14:26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科技专项资金3.5亿元落地

59%用于高企认定等专项奖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月6日市科技局发布信息,今年上半年青岛财政科技专项资金执行预算到位,截至6月底,已下达3批科技计划,支持企业、研究机构及人才资金3.5亿元。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围绕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强化高质量科技供给,加快财政政策性资金落地。其中,落实高企认定、企业研发投入、专利授权等奖补资金2.1亿元,占执行资金的59%;聚焦源头创新,靶向高技术产业发展,支持高端研发机构引进和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建设,大约5600万奖补资金到位,占执行资金的16%;聚焦“一业一策”,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仪器仪表、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等领域设立专项资金,支持企业开展关键技术攻关。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诚信体系建设,建立过程管理的决策、执行、监督相分离的工作机制,将科研诚信融入科技管理服务全过程,真正发挥好财政科技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记者 王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