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环山东半岛”自行车挑战赛莱西开赛 中英韩选手参加

2018-07-08 07:2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昨日,“天泰·公园壹号杯”2018第二届“环山东半岛”200公里自行车挑战赛(莱西)举行,共吸引来自国内和英国、韩国的627名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和莱西市人民政府主办,莱西市体育中心、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比赛设置200公里挑战赛和60公里体验赛两项。赛道沿途路面平缓,风景优美,并设置相应补给点,骑行爱好者在完成自我挑战的同时也能欣赏大沽河两岸的旖旎风光。该赛事举办旨在进一步弘扬超越自我、结交友谊的体育精神,是一场高规格、大规模的200公里骑行盛会与交流平台。

“环山东半岛”长途挑战赛于2016年正式在青岛创立,是一项不排名次、没有奖金的面向全民的长途骑行挑战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已吸引了近万的“粉丝”,是省内最火爆的骑行活动之一。(记者 张晋 通讯员 杜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