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火车站迎暑期客流高峰 实行一日一图运行模式

2018-07-09 06:31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眼下,学生们陆续开始放假,从7月1号开始,暑运正式拉开帷幕。和春运返乡流不同,暑运旅客以学生流和旅游流为主,这个周末,青岛火车站也迎来了暑期客流高峰。

除了市民外出旅游、大学生返乡,还有不少游客在岛城游玩一番,踏上了归途。浙江大学生黄继盛打算趁着假期跟两个朋友来山东旅游,青岛就是他们的第一站。

目前青岛火车北站每天有148趟列车,以北京、太原、石家庄及济南、烟台等方向为主。针对早高峰,青岛火车北站早开门半小时,并新增了2趟去北京的高铁列车。

提醒广大市民,乘坐火车外出时,要看好车次和所在车停靠的站台,提前到站台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