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用学生卡被识破打人 已被抓 辩称售票员太较真

2018-07-13 06:39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前天,我们报道了一件发生在301路公交车上令人气愤的事儿,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上车打了学生卡,在被售票员发现后,抬手就是一拳,致使售票员范红被打掉两颗前牙、嘴唇裂伤,至今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新闻报道:中年男子用学生卡,被识破后居然拳打女乘务员!

△男子往后门处挪动

△一拳打了过去,之后跑下车。

△售票员范红被打掉两颗前牙、嘴唇裂伤

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

昨天,打人男子已经被抓!

刘某承认一时冲动 辩称都是售票员“较真”

11号下午2点,记者在八大湖派出所见到了打人者:29岁的刘某。刘某承认打人是一时冲动,而说起打人的原因,他竟然辩称是售票员太“较真”了。

△刘某犯罪嫌疑人

就这样,刘某在下车时,一拳打向了售票员范红,打完人后下车沿着高邮湖路一直向南跑去。而在接到公交集团报警后,八大湖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排查。

嫌疑人换衫依然难逃法网

△打完人下车后,嫌疑人往南逃窜,穿着紫红色T恤衫

△嫌疑人往南逃窜,穿着紫红色T恤衫

经过刑侦技术手段排查,最终,民警在大尧一路附近发现了该男子的身影。可是民警发现,他居然换了一身衣服。

7月11号上午9点,八大湖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嫌疑人刘某。经询问,刘某平常住在大尧一路5号,以打零工为生。目前,受伤的售票员范红还在401医院接受治疗,等待伤情鉴定报告出来后,刘某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打人男子已经29岁了,但当我们听到刘某辩称说:“我以前也捡了卡,坐了许多次,都没有事,到她这就这样,感觉售票员太较真了,故意针对我。”真的让人有点费解。

这是成年人说的话吗?捡到别人的卡,就可以随便用?没有事,就代表合情合理?我们甚至有点疑惑,为什么刘某的运气就这么好,能多次捡到卡。自己犯了错,还埋怨别人较真,打人还有一肚子理,这样的人真应该到派出所里,回炉再教育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