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篮球承载大梦想 小篮球联赛青岛赛区开赛(图)

2018-07-14 22:01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小队员在比赛中。

青岛新闻网7月14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上午,2018中国小篮球青岛赛区决赛在青岛国信篮球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市的47支队伍近四百名小队员,将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争夺代表青岛参加全国比赛的资格。

小队员在比赛中。

为满足和适应更多的少年儿童参与篮球运动的需要,促进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厚植中国篮球人才根基。2017年11月,中国篮球协会启动了中国小篮球发展计划暨小篮球联赛启动仪式。青岛市篮球运动协会,作为全国唯一一个计划单列市承办了青岛赛区的小篮球联赛,在青岛赛区获胜队伍,将直接晋级到全国大区赛,这也充分体现了青岛篮球在国内的分量。作为一个篮球运动普及相对较高的城市,青岛赛区的预赛分为市南、市北、崂山、城阳、西海岸新区和胶州等六个赛区,吸引了311支球队报名参赛,创造了青岛历史上参赛球队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篮球赛事纪录。

小队员在比赛中。

经过最终选拔,有47支球队参加青岛赛区最后的总决赛。比赛设置U8、U10综合、U10男子、U12男子、U12女子共五个组别,各组别前两名将获得代表青岛赛区参加全国大区赛的资格。本次比赛也得到了国信双星男篮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为小球员们提供了承办CBA联赛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的钻石体育馆作为比赛场。而青岛市篮球运动协会也派出了国际级裁判胡静领衔的裁判团队,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小队员在比赛中。

开幕式现场。

小队员在比赛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