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省运会首金在平度诞生 00后摔跤小将30秒夺冠(图)

2018-07-16 21:53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决赛中张建飞一击制胜。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通讯员 崔倩男)场外热浪滚滚,场内热血沸腾。今天,2018年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首枚金牌在平度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内诞生,来自滨州代表队的15岁小将张建飞在决赛中,上场30秒迅速斩获46公斤级的金牌,这也是本届省运会的首枚金牌。

张建飞庆祝胜利。

本届省运会摔跤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单复活赛制,共有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605名运动员角逐摔跤类比赛项目金银铜赛事奖牌。其中,自由式摔跤比赛于7月16日至20日进行,来自全省15个地市的386名运动员将角逐34个重量级的项目奖牌。

首日进行了男乙46公斤、50公斤、55公斤、60公斤以及男甲57公斤、61公斤级别的淘汰赛、复活赛和冠亚军决赛。上午九点,首场比赛在泰安队和东营队的争夺中中打响,各方选手一亮相就开始了激烈较量,快速的攻防转换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18点45分2003年出生的15岁小将张建飞在决赛中,上场30秒迅速斩获46公斤级的金牌,张建飞也是自由式摔跤比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

据了解,本次摔跤类比赛青岛队共派出50名参赛选手,其中男子自由式摔跤运动员17名,女子自由式摔跤运动员15名,男子古典式摔跤运动员18名。男子古典式摔跤项目将于7月22日至7月24日举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