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招聘70人!2018年李沧区教育系统教师招聘再次启动

2018-07-17 21:06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罡)近年来,为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李沧区学校建设的步伐正逐渐加快,仅在2018年,全区就将有7所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和7所新建幼儿园投入使用。为确保新建学校师资保障,软硬件兼优,李沧区通过区内教师交流和新教师招聘为新建校提供教师保障。

2018年初,李沧区已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中小学教师70人。7月,李沧区即将再次分两批社会招聘中小学教师70人。其中事业编30人,面向全国范围内(不含李沧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校在编在职优秀普通中小学教师招聘;聘用制教师40人,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

相关链接:

2018年度李沧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简章

2018年李沧区教育系统公开选聘优秀教师的公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