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省运会帆板项目青岛收获首金 自由式摔跤平度小伙家门口摘铜

2018-07-18 09:32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8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通讯员 姜子涵 张仰运)17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一汽解放杯”帆船帆板比赛继续进行。帆板比赛第二个比赛日共产生了四枚金牌,其中青岛代表团发挥出色,朱尚、王顺、宋孖浩顺利夺得帆板男子乙组(17岁及以下)T293级团体(障碍赛)冠军的同时,也为青岛代表团拿下此界省运会帆板项目的第一枚金牌,女子甲组T293级团体(障碍赛)的冠军同样被青岛代表团的赵越、薛华丽、王文翠收入囊中。男子甲组和女子乙组T293级团体(障碍赛)冠军分别归属淄博市代表团和日照市代表团。

帆板T293级男子甲组团体障碍赛、T293级女子甲组团体障碍赛、T293级男子乙组团体障碍赛、T293级女子乙组团体障碍赛完成了全部3轮比赛。470级男子甲组、470级女子甲组、420级男子乙组、420级女子乙组、男子Op、女子Op、激光级男子甲组、激光雷迪尔级女子甲组、激光雷迪尔级男子乙组、激光雷迪尔级女子乙组各完成了1轮比赛。

张功轩(左)与孙浩展示奖牌。

在平度奥体中心体育馆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长生集团杯”自由式摔跤赛场,青岛代表团同样传来好消息。来自青岛平度门村张功轩,获得男甲74公斤级别铜牌,青岛代表团的则孙浩获得男甲70kg亚军。

第二个决赛日已经圆满结束,各项冠军有了最终归属,他们是:杨志浩(济南男乙66kg)、王鸿鹏(威海男乙74kg)、张恩泽(济南男乙84kg)、高悦翔(淄博男甲65kg)、王杰(烟台男甲70kg)、赵腾(威海男甲74k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