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汽车总站新增两台自助取票机 7月19日正式运行

2018-07-18 15:58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众网青岛7月18日讯(记者 刘宇昕 通讯员 唐小慧)近日,为强化便民措施,强化售票组织和客运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旅客高峰期的出行需求,西海岸汽车总站自助售票厅内新增两台自助取票机,并于7月19日正式运行。 

“车站新上的自助取票机用处很大,尤其像我们这样的老年人,要是排队买票的人太多,我们站不了太长时间。孩子们在家帮我们从网上订好票,在现场工作人员又在取票机旁教我们取票,真是太方便了”。在西海岸汽车总站乘车到潍坊的55岁旅客杨女士拿着车票非常高兴地说道。 

为了更好地为旅客提供优质购票、取票和乘车服务,西海岸汽车总站将互联网加智慧交通运输应用到旅客的日常生活当中。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个人购买汽车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票。互联网购票:岛城所有汽车票均可在交运行APP购买,网银、支付宝、微信均可支付,一般可提前5至10天购票。市民在网上或手机端购票后,可在出行前到车站身份证取票,真正实现“网络在手购票无忧”;自助售票机购票:西海岸汽车总站配备了自助售票机、取票机,除了可以办理银行卡购票外,还支持使用现金购票。此举措极大地方便了旅客订票取票,缓解了窗口售票压力,减少了旅客购票的排队等候时间。 

另外,西海岸汽车总站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在自动售票机处加强引导,积极组织旅客通过自动售票机购、取票。同时,在自动售票机旁粘贴“温馨提示”,指导旅客按步骤操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