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长江路跨白沙河大桥工程规划公示 全长646.21米

2018-07-19 12:04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 (记者 李倍)7月19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长江路贯通工程(白沙河大桥)项目批前公示。该工程即为长江路跨白沙河新建桥梁工程,位于城阳区流亭街道,全长646.21m,建成后将提高居民出行质量,提升路网畅达性。

长江路贯通工程即为长江路跨白沙河新建桥梁工程,项目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为解决城阳区流亭街道西部片区对外交通联系,提升路网畅达性,提高居民出行质量,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

本工程南起火炬路,北至白沙河路,全长646.21m,双向六车道。跨白沙河新建12-30m预应力混凝土箱梁,桥长360m,南侧预留长江路与火炬路交叉口建设立交的条件。

从地图上来看,由于近年来青岛楼市的迅速发展,城阳区白沙河入海口已经建起一片大型居民社区,有近5万居民在此居住。为解决市民出行问题及提升路网畅达性,长江路贯通工程方案一直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前期研究,该方案包含长江路跨白沙河大桥。

2018年年初,根据青岛政务网近日发布的消息,备受关注的城阳区双元路双积路节点改造工程有了时间表,而规划在双元路双积路节点的长江路白沙河大桥已列入2018年城阳区重点项目,该项目计划2018年9月开工建设,2019年5月工程完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