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区5岁男孩偷偷出门买零食 在超市内迷路大哭

2018-07-19 15:51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城阳一名5岁的孩子日前独自出门买东西吃,在超市内迷路,幸亏身上穿着幼儿园的校服,超市工作人员报警后帮孩子找到家人。

7月15日15时许,青岛市城阳区夏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东方城购物中心超市中有一名迷路的孩子,寻求警方帮助。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看到一个四五岁左右的孩子在哭泣,民警上前询问其家住哪里孩子也说不清楚,民警只好将其先带回所。

回到所内,民警先将孩子的情绪安抚后,便和孩子聊天,在与孩子的交谈中,民警得知孩子叫萌萌(化名),并不知道自己家住哪里,但上衣是一家幼儿园的校服,根据这个线索,民警立即查找该幼儿园所在辖区,经查得知,该幼儿园坐落于水青木华小区内。随后民警联系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通过小区业主群,将孩子的照片信息发布到群里,看看有没有业主家孩子走失的,几小时后,孩子的父亲看到消息联系民警。

晚上18时许,孩子的父亲来到所里,看见孩子,抱着就哭,孩子也抱着叫爸爸。据了解,下午孩子想让爸爸带着去东方城买东西吃,但爸爸觉得天太热了,打算等晚点再去,谁知拗着脾气的孩子趁爸爸不注意从家里跑了出来,打算独自买东西,走着走着就迷了路,直到超市的工作人员发现报警求助。

民警核对了信息后,严格地批评了粗心的父亲,告知要看管好孩子,孩子正值淘气时期,对孩子的看护一刻都不能疏忽。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栾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