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阳光城阳多彩文化 城阳第十六届夏季广场周周演开幕

2018-07-20 21:3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郝杰)由城阳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鲁邦国际风情街承办的“阳光城阳多彩文化”城阳区第十六届夏季广场周周演活动暨鲁邦国际风情街旅游文化美食节今晚在鲁邦国际风情街举行,活动吸引了千余名观众现场观看。

近年来,城阳区群众文化活动繁荣开展,特别是通过广场周周演等演出平台,涌现出了一大批特色文化队伍和优秀文化人才,成为活跃基层文化生活的主力军!

据悉,今年的广场周周演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中旬结束,共组织乐队专场、少儿艺校专场、服饰表演专场等10余个专场文艺演出,每晚与广大市民准时相约。广场周周演已经成为城阳市民夏季里必不可少的文化大餐和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同时,今天的活动也是鲁邦国际风情街旅游文化美食节暨开街五周年盛典盛大启幕的日子,鲁邦•国际风情街于2014年7月正式开街,并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现已成为中国微电影基地、中国(青岛)国际水彩画培训基地。该项目采用纯欧陆风情建筑风格,欧洲传统小镇坡街布局精心设计,街区内设有维也纳广场、丘比特广场、香榭丽小街、罗迪欧小街、雕塑小品等特色艺术景点,精品百货、国际餐饮、咖啡酒吧、度假酒店等业态,满足一站式吃住行游购娱,让您不出国门尽享万国风韵,是青岛独具魅力的商业旅游胜地,享有“南有八大关、北有风情街”之美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