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8啤酒嘉年华城市购物节开幕啦 六大主题精彩纷呈

2018-07-22 06:31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啤酒嘉年华城市购物节启动。

青岛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年啤酒节期间怎么玩?哈啤酒?吃蛤蜊?洗海澡?还可以来啤酒嘉年华城市购物节“逛吃逛吃”?今天上午,2018啤酒嘉年华城市购物节在城市传媒广场开幕,活动持续至8月底结束。据了解,本次购物节精心设计了六大板块主题活动,用“货真价实”的优惠购物活动打造成市民的节日,现场还有机会参与有奖互动环节,抽取啤酒节门票等奖品。

本届购物节由青岛国际啤酒节组委会经济促进组主办、西海岸新区商务局承办,今年的主题为“啤酒嘉年华、欢乐购物节”,活动覆盖全区各大商场、超市、餐饮企业、电商平台、汽车4S店和城市综合体,共策划了“欢乐购”大型商场促销活动、“欢乐尝”餐饮酒店优惠活动、“欢乐淘”电商平台让利活动、“欢乐展”特色商品展销活动、“欢乐行”新款汽车展销活动和“欢乐享”休闲旅游一体的六大板块。用“货真价实”的优惠购物活动营造消费氛围、挖掘消费潜力、创造消费需求,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参与度,将购物节真正办成市民的节日。

活动现场。

购物节期间,将安排打折促销、美食团购、网络购物、特色产品、汽车展销、旅游购物等6大板块的促销活动,在西海岸新区的16家大中型商场、16家规模以上餐饮酒店、20家电商企业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同时组织新区特色产品展销、举办汽车嘉年华活动、开展新区休闲旅游购物一体化服务。

其中,在西海岸新区的16家大型商场,将开展一系列的全场特卖、让利打折、积分兑换等促销活动,并对在定点商家进行消费、单张发票满300元以上(含300元)的,发放啤酒节门票一张。

新区16家规模以上餐饮酒店在美团外卖平台开设“2018年啤酒嘉年华城市购物节”专页,推出满额减价、特价菜、美食购物联动优惠等“线上线下共尝”享美食优惠促销活动。20家电商企业在线上推出家电、百货、美食等系列优惠促销活动。

而在特色产品展销活动中,新区30家特色产品企业在啤酒节会场设置专门展区,向广大市民和游客积极推介宣传西海岸新区文化、名牌商品和特色餐饮,提供一站式购买体验。包括展销新区优质进口商品、举办甘肃陇南特色商品展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