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双11购物节落幕 外国商品销售榜韩货跌至第5位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11-12 16:32:20 字号:A- A+

双11购物节落幕 外国商品销售榜韩货跌至第5位

【环球网报道记者 余鹏飞】韩国《亚洲经济》网站11月12日报道说,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年度盛事——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告一段落,这是中韩因萨德而陷入谷底,两国关系迎来转机后的首个购物节。从各国商品销量来看,韩国的排名由去年的第3位跌至今年的第5位。

据业界12日消息,截至当天零时,2017年阿里巴巴天猫双十一以总成交额1682亿元的战绩圆满结束了今年的购物狂欢节。全球消费者全天支付总笔数达到14.8亿笔,全天物流订单超过8亿,交易覆盖全球225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韩国商品在今年国外商品销售榜中排在日本、美国、澳大利亚和德国之后,位居第5位。较去年同期的第3位下降了两个名次。

从本次购物节期间销售的各种类商品品牌来看,韩国化妆品品牌悦诗风吟在化妆品领域的销售排名位居第9位。而在智能手机领域,苹果手机位居榜首,第2位和第3位被中国品牌小米和华为占据,韩国三星智能手机则排名第8位。

双11购物节落幕 外国商品销售榜韩货跌至第5位

报道还说,随着中韩两国关系逐步改善,又正值双十一购物节,曾在当地一度“消失”的韩星逐渐出现在各大化妆品广告。尤其是韩星全智贤的广告不仅出现在本次购物节的网站,她所代言的某化妆品品牌海报也张贴在北京地铁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