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届“巴萨足球学院中国杯”落幕 东道主青岛夺3冠1亚

2018-07-23 11:32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小队员每球必争。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文超)经过3天激烈的争夺,由青岛黄海巴萨足校主办的首届“巴萨足球学院中国杯”,昨天在天泰体育场外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青岛、成都、海口、新加坡的4家巴萨足球学院,数百名小球员参与,突出中国巴萨足校的特色同时,在赛事的组织运作、赛程的安排指定方面完全与著名的“巴萨足校国际杯”一致,是国内少有的高水平青少年足球赛事。

王泽楷接过1号球衣。

最终,在4个年龄段的比赛中,来自青岛黄海巴萨足校的队伍获得3个冠军1个亚军的好成绩,展现了3年来青岛黄海巴萨足校良好的发展成果。巴萨足球学院亚太区总监托尼先生表示,比赛的胜负不重要,重要的是所有的小球员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和友情,增进了足球技艺。而青岛黄海俱乐部董事长王泽楷透露,这项比赛今后会一直办下去,规模不断扩大,让足球少年们能够从中获益。

比赛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