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上半年山东17市空气优良率排名 威海领跑青岛排第二

2018-07-25 15:24 来源:新锐大众
分享到:

7月25日,省政府新闻办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8年上半年全省环境质量状况。

2018年上半年,全省细颗粒物平均浓度为55μg/m3,同比下降15.4%;可吸入颗粒物平均浓度为108μg/m3,同比下降10.0%;二氧化硫平均浓度为18μg/m3,同比下降40.0%;二氧化氮平均浓度为35μg/m3,同比下降7.9%;重污染天数平均为6.1天,同比减少5.6天;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平均为5.95,同比下降11.9%;优良率平均为53.7%,同比增加2.1个百分点。

具体来看,上半年重污染天数最少的是烟台和威海市,未出现重污染天气;最多的是菏泽市,为13天。细颗粒物浓度最好的是威海市,最差的是枣庄市,17市均同比下降,下降幅度最大的是济南市。优良率最好的是威海市,为81.8%,最差的是莱芜市,为40.8%。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是威海市,最差的是聊城市。

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

优良率

重污染天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