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旅行途中别饮高度酒 六旬老人火车上醉酒差点坐过站

2018-07-26 14:19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很多人都有过乘坐火车出行的经历,尤其是乘坐普速列车,有些旅客会选择饮点小酒来打发时间,但其实这种方式是非常不好的。昨日在青岛客运段值乘的k206次列车上又有一位老年男旅客因醉酒差一点耽误到站下车的事。

7月25日18时10分左右,由成都开往青岛的k206次列车从德阳开车不久,列车长司磊接到19号车厢乘务员王莹的汇报,说是车厢内有一名老年旅客喝醉了。闻讯后司磊和安全员丁帅立即赶到19号车。“我赶过来的时候,该名老年旅客已经醉倒在地板上不省人事。我马上组织乘务员和周围旅客一起将他抬到座位上,不停地呼唤他,并给他喝水解酒。”据周围旅客说,“这名老年旅客是独自一人,成都站上车后就开始喝酒,不一会就喝醉了。”通过司磊努力,这名老年旅客逐渐醒了过来,通过查看车票得知他到绵阳站下车。这时列车到达绵阳站,司磊急忙将他搀扶下车,并交给车站客运人员。

经了解,这名老年旅客姓龚,今年61岁,四川资阳市人,此次从成都乘车到绵阳。成都一上车就开始喝酒,不到一小时就喝了大半瓶白酒,导致醉酒,差一点耽误到站下车。每年暑运期间,前来乘车的旅客中,醉汉明显增多。列车长提醒,出行乘坐列车时一定不要醉酒,由于车厢相对密闭,旅客旅途疲劳以及车厢外噪音的长时间干扰,喝酒的旅客更容易醉酒,希望广大旅客多为自己的健康和安全考虑,在旅行中不要饮高度酒,照顾好自己,安全顺利的到达目的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