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下雨≠凉快!青岛明后天仍有阵雨 最高气温33℃

2018-07-27 06:46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今明两天仍有阵雨或雷阵雨

沿海地区高温可达31℃左右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月26日青岛市阴天间多云,全市大部地区出现雷阵雨天气,截至16:00,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10.8毫米,其中市区20.6毫米、崂山16.7毫米、城阳8.4毫米、黄岛5.5毫米、胶州10.9毫米、即墨20.8毫米、莱西3.3毫米、平度1.8毫米。降水最大点出现在即墨区龙山镇,降水量达到81.2毫米。不过降雨并未带来清凉,市区最高气温达到31.8℃,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即墨,达到35.6℃。

根据预报,未来三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27-28日多云间阴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阵雨,29日多云,大部地区有轻雾,沿海及近海海域局部有雾。南风短时北风3-4,海上5-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气温依然较高,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31℃左右,其他区市31~33℃。(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凌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