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发布暴雨+10级大风预报 青岛13日晚间有雷阵雨

2018-06-13 14:21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经历了短暂的降水停歇后,山东又将迎来一次大范围降雨,局部还会有暴雨、冰雹、10级阵风!

6月13日20时至14日20时,山东半岛东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局部地区将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山东气象台2018年6月13日06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局地有冰雹;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局地有大雨或暴雨,局地有冰雹;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最高气温:鲁南和鲁中的东部地区37℃左右,鲁西北地区29℃左右,沿海地区26℃左右,其他内陆地区33℃左右。

14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内陆地区31℃左右。

1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南风,半岛地区4级左右,其他地区3~4级。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37℃左右,沿海地区26℃左右,其他内陆地区34℃左右。

从昨天下午到今天凌晨,山东多个县市发布雷电橙色预警、黄色预警,大风预警、冰雹预警和高温预警。

本次强对流天气雷暴强、风力大,伴有短时强降水和冰雹,对麦收、设施农业、果蔬、构筑物等可能造成一定的灾害,需加强做好防范工作。

青岛天气如何呢?

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预报:青岛市今天白天多云转阴,有轻雾,南风3到4级转4到5级,今天夜间阴有雷阵雨转多云,南风4到5级转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8到9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9℃,相对湿度70-95%。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有轻雾,海上南风5到6级转6到7级雷雨时阵风8到9级,内陆南风转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8到9级。

小伙伴们,出门记得带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