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省运会跆拳道项目在海大体育馆开打 青岛队取开门红

2018-07-27 09:45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刘文超 通讯员 张绪霞)26日上午,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承办,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协办的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中石化十建杯”跆拳道比赛在中国海洋大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将一直持续到8月2日,总共32个级别的比赛,青岛、潍坊、烟台等16市共462名运动员将角逐128枚奖牌。其中青岛代表团将派出40名运动员参赛,包括16名男运动员和24名女运动员。

在第一个比赛日,共进行了6个级别的比赛,最终来自青岛代表团的陈婉霞、孙春晖发挥出色,分别取得了甲组女子53kg、甲组女子57kg项目金牌。首个比赛日结束后,青岛代表团共获得2枚金牌、1枚银牌、2枚铜牌共5枚奖牌。

跆拳道项目的开赛也标志着第24届省运会崂山赛区的赛事活动正式启动,为做好省运会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崂山区全区总动员,各负责单位和部门对省运会承办高度重视,迅速建立工作机制,成立12个部门组成的赛事(组委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攻坚克难,本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承办省运会作为后峰会时代崂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城市建设面貌、社会文明程度的集中展示,无论是场馆准备还是系列的服务保障,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接下来沙滩排球、柔道、马术、击剑、游泳、羽毛球等11个比赛项目将陆续在崂山区举行。

据了解,海洋大学体育馆项目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37779.6平方米,设置4145个座位,工程于2008年开工建设,2009年4月竣工投入使用,海洋大学体育馆连续承办了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女篮决赛阶段比赛,CBA全国男子篮球联赛(青岛赛区),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等多场大型文体活动,丰富了海大师生以及青岛市人民文化体育生活,接下来,第24届省运会排球比赛项目也将在海洋大学体育馆进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