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手指竞速!中国竞技叠杯运动亮相啤酒节崂山会场(图)

2018-07-29 21:56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世界竞技叠杯运动协会(中国)供图。

青岛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张佳玮 徐敏)2018中国竞技叠杯运动日前在啤酒节崂山会场拉开帷幕,本次赛事共设个人项目、双人项目和接力项目三项内容。

世界竞技叠杯运动协会(中国)供图。

据了解,起源于美国的竞技叠杯是一项比较刺激的手部极限运动。竞技叠杯运动可提高身体技能,培养自信心、团队精神和良好的体育精神。

世界竞技叠杯运动协会(中国)供图。

在个人项目和接力项目预赛中均获得(12岁-18岁组)第一名的娄云皓,今年只有14岁。“我练习叠杯运动已有5年时间,第一次接触叠杯是在电视上。”他表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自己对这项手部极限运动拥有极大兴趣,便自己在家上网跟着视频学习,因兴趣使然,便始终乐在其中。娄云皓的叔叔说:“其实叠杯运动与学习是一个相互促进的过程,他的学习成绩也很好,家人也都很支持他的此项兴趣。”

分秒必争的参赛者,节奏感极强的啤酒大篷氛围,光影之间双手与杯子交错,竞技叠杯运动的激烈与啤酒节的激情交相呼应,这些构成了啤酒节崂山会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