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超限大货车三个小时内两次闯祸 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2018-07-31 18:1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碰倒电线杆的大货车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李燕 王春晖)7月29日下午,平度市明村镇马戈庄驻地的高压线杆三个小时倒了两次,旁边的饭店也因此“遭殃”,被迫停业。罪魁祸首是一辆途经平度的重型大货车。

第一次剐倒电线杆。

当天下午4时左右,一辆重型大货车沿昌平路由东向西行驶。行驶至第一次事发地点时,此处限高4米,由于半挂车装载的机器超高0.5米,将路边的一根电线杆碰倒在地。据悉,此处的电线杆上连着电业、联通、电信三家的线,附近的居民因此被停止用电。高温就是命令。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受指挥中心的指令后,立即赶到现场处理事故。

第二次剐倒电线杆。

令民警哭笑不得的是,这边刚刚把电线杆安置好,就又接到了指挥中心的电话,称在向西100多米的路对面,一根电线杆又被一辆大货车碰倒了,让他们立即赶过去处理。民警马不停蹄地跑过去,一看还是之前的那辆重型货车。民警说,我们这刚刚把那根电线杆处理好,你怎么又回来了?据驾驶人介绍,他本来是要去莱州送货的,结果走错路了,往潍坊方向去了,半路上发现后就又回来了。之前走这里的时候过来了,以为回来的时候也没事,没想到还是出事了,旁边的一家饭店也因此被迫停业。

据民警介绍,电业、联通、电信三家一直到晚上21时许,才将被碰倒的线杆修复好,同时交警对驾驶人超限违法行为作出了处罚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