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人周知:琴岛通卡9月1日起将停止在金盾加油站应用

2018-07-31 16:2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7月31日,记者从青岛琴岛通卡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决定自2018年9月1日起停止琴岛通卡在金盾加油站的应用。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关于“限期琴岛通卡于2018年8月底前全面退出加油领域的应用”的要求,经青岛市琴岛通卡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决定自2018年9月1日起停止琴岛通卡在金盾加油站的应用,请广大持卡人根据使用需求合理分配琴岛通卡内金额。

琴岛通实体卡相关业务将继续按照《琴岛通卡章程》、《琴岛通卡购买须知》执行。详情请致电青岛市琴岛通卡公司客服热线0532-83089999。特此公告。(记者 赵波 通讯员 郭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