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奔小区内乱停挡了迎亲车 一查竟然还是套牌(图)

2018-08-07 06:53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7月25号上午9点,即墨交警接到市民求助,自己家的迎亲车队,被小区里乱停放的车辆给挡了道儿,车上也没留电话,希望民警能帮忙通知车主,以便自己能够顺利结婚。听听,这都什么事!

纪先生赶紧往即墨赶,与此同时,岙兰路中队民警也赶往事发小区,在小区楼下,经过对比发现,纪先生的车和套牌车辆的车型颜色完全一样,经核查套牌车的车架号,该车原车牌应为苏E牌照。

经查,驾驶员江某某今年37岁,即墨人,因为这辆车是抵押车,原车牌是外地牌照,在即墨开不太方便,于是就套用了别人的车牌,侥幸开了一年多,原以为可以这么蒙混下去,不料因为乱停车被人发现,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江某某将被处罚罚款2000元,记满12分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