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徐昕洋你在哪? 中国海洋大学录取通知书等你签收

2018-08-07 15:08 来源:闪电新闻
分享到:

十年寒窗苦读,

一朝金榜题名!

随着录取工作的推进

无数学子翘首以待大学录取通知书,

却有1封录取通知书迟迟无法投递。

现急寻主人!

快来看看,

这个收件人你认识吗?

邮件登记表显示,这是一封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院的录取通知书,收件地址为淄川昆仑镇昆山社区,因电话有误导致投递未成功。

据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分公司消息,从7月10日开始一封封录取通知书已从录取学校发出,截至目前约进口投递高考录取通知书1.1万件,投递时,投递人员在邮件到达网点后第一时间通过电话方式联系预约投递。

截至8月6日,这封录取通知书一直联系不到主人,希望知情人士互相转告,让考生快来认领。

邮政工作人员温馨提醒:

广大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中国邮政速递的EMA官网和EMS中国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对高考通知书进行查询。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2881919、2884299进行查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