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停在自家车位上被无故喷漆扎车胎 究竟是谁下的黑手?

2018-08-08 10:54 来源: 蛤蜊帮
分享到:

看着爱车变成了眼前这幅样子,高先生别提多心疼了,自己素来低调,没有得罪过什么人,车停的位置也是在自家的车位上,这到底是招谁惹谁了呢?高先生告诉记者,上个月开始,类似莫名其妙的事,已经发生两次了。

这一次,高先生权当是谁的恶作剧,没有放在心上,可仅仅过了一天,又出问题了。

这一次,高先生直接报了警,民警找来了村委领导,小区物业,多方协调之下,终于有人给开了锁。这么说来,给高先生锁车并且贴告知书的,应该是物业的工作人员,可问题究竟出在哪里,高先生说自己到现在也没弄明白,物业方面也没有给出答复。而这一次,破坏行为直接升级,泼漆扎胎的幕后黑手,到底和物业有没有关系呢?记者找到了社区服务中心里的物业办公室,可是这里大门紧锁。

记者接连联系了五六位物业人员,可每个人都说车辆停放不归自己管理,也不知道是谁管,更加没有听说过高先生的事,这就怪了,难不成一切都是高先生自说自话,记者提出想看看小区里的监控,没成想……

如今,高先生的车要修整好,至少也得花费几千块钱,这份损失究竟该由谁买单?高先生气不过,只能求助警方来查个明明白白。找了一圈也没个结果,高先生修车花钱耽误时间是一方面,最关键的是,不知道类似的情况后面还会不会再发生,这让人心里很没底儿。甭管伤车的原因是什么,咱明人不做暗事,如果是高先生哪里做的不好,不妨说出来,挑明了,也好有个解决的办法不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