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展览馆开馆 全套国宴瓷器入馆藏(图)

2018-08-08 21:29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展览馆开幕式在奥帆博物馆举行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陈志伟 实习生 白雯琪)今日上午,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展览馆开幕式在奥帆博物馆举行,展馆包含了上合组织总体的发展历程、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筹备过程、相关纪念品以及当时参会用的物品。据悉,展览馆将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展品。

作为本次青岛峰会国宴及会议用瓷供应商的华光陶瓷,现场捐赠了全套国宴及会议使用的瓷器。

全套国宴及会议使用的瓷器。


中国邮政青岛分公司捐赠了《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全套纪念邮票。

仪式结束后,参会各方共同参观了位于奥帆博物馆一楼北厅的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展览馆。

奥帆魔法游乐园正式开放。

与此同时,位于奥帆博物馆负一层的奥帆魔法游乐园也正式对市民开放。该区域配备了专门为博物馆定制的互动艺术品,以青岛风貌为主题,以时尚、互动、体验为游览特色。让游客在玩乐的过程中,感受青岛的独特魅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