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司机开无牌车撞倒人 打了一通电话后逃逸(组图)

2018-08-10 06:4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发生交通事故,最重要的是保护现场、并及时报警处理,如果有伤员的话,还应该及时拨打120报警,这是常识。不过,下面要说的这位女驾驶员的所作所为,却让人很心寒。

郭女士说,事情发生在8月4日晚上9点左右,她和一位朋友在金狮广场门前的人行道上等车时被撞倒,被撞后两人都是头部着地,当时就疼得站不起来了。

当时,郭女士和朋友都无力追赶,就赶紧拨打了110和120。随后她们被送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一直折腾到下半夜。

郭女士表示,事后她和朋友找到交警部门,看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发现斯柯达车女驾驶员肇事后把车开到了金狮广场的地下车库。

为了进一步了解事发时的情况,记者来到了金狮广场物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拒绝了郭女士和记者查看当时的监控录像的要求。不过他表示,从监控录像来看,确实是斯柯达驾驶员撞了郭女士。

据了解,交警部门已经调取了事发现场、金狮广场地下车库和斯柯达车逃逸沿路的监控录像,目前正在寻找肇事车辆。

虽然郭女士和朋友的伤情并不算严重,但是对方这种行为确实非常恶劣。法网恢恢,逃是逃不掉的,希望肇事女司机能够主动站出来承担责任,不要一错再错,否则将面临更加严厉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