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昨天市区供水量82.84万立方米 刷新青岛单日供水纪录

2018-08-10 15:25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8月9日市区供水量82.84万立方米

刷新青岛单日供水纪录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获悉,持续高温致使供水量猛增,8月9日市区供水量达82.84万立方米,一举打破2016年8月创下的历史纪录,预计今天供水量仍将在82万立方米左右。

据统计,今年8月至今日供水量已连续5日突破80万立方米大关,比去年同期日均增加约4万立方米,是我市近年来同期增幅最大的一年。

目前,青岛市原水储备较为充足,部分供水设备设施已处于满负荷或超负荷运行状态,供水压力和形势比较严峻,服务保障人员24小时“不打烊”,全力以赴保障城市供水。建议市民科学合理用水、错峰用水、节约用水。(记者 王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