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第24届省运会10月在青举行 合作伙伴今日集中签约

2018-08-10 16:15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省运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今日举行,筹备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  (记者 刘文超)第24届省运会将于今年10月在青岛举行,这是青岛自1986年承办第13届省运会以来,时隔32年再次承办全省综合性运动会。比赛共设29个大项,300多个小项,参赛总人数2万余人,是省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会议现场,市体育局局长、省运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纪高尚与赞助企业签约。到目前为止,在省运会执委会及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省运会筹备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自7月16日起,本次省运会部分决赛全面展开,截至目前,摔跤、帆船(帆板)、沙滩排球等6个项目已顺利结束。今天,柔道决赛正在青大体育馆举办。今后各项赛事将按计划在全市16个场馆密集展开。  

我市承办省运会各项目比赛共涉及16处新建或维修体育场馆,总投资近50亿元。目前各场馆已全部竣工并交付使用,在前期各项预赛、测试赛和决赛中运行良好,将以最好的状态保障决赛阶段各项赛事。前期,省运会五大元素会徽、会歌、吉祥物、主题口号和宣传画已经先后发布,开通了官方网站,在全市统筹安排设置了公益广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