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海上阵风可达9级请注意防范

2018-08-16 16:51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任俊峰)青岛连续三天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今天下午16时30分,市气象台大风发布蓝色预警: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市东北风转东南风风力仍然较大,陆地可达4到5级阵风7级,海上6到7级阵风9级,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2.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3.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4.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5.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森林、草原等防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