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萌僵尸车:瞅着这只“大黄鸡”居民好气又好笑

2018-08-17 06:52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最近有市民称,

市北区抚顺路27号小区内停了不少僵尸车,

让本来就稀缺的停车位更加紧张了,

尤其有一辆车,

外表看上去还挺萌的,

真是好气又好笑。

大黄鸡

看我萌不萌?

原来是卖鸡排的餐车……

红色四轮车

讲真,这样的车能上路吗?

其它“僵尸车”

比起上面几位,

这两辆车外形感觉就“逊色”些了,

不过厚厚的青苔、年检标志、

破旧的车轮、车内的大量杂物……

无不宣示着自己“僵尸车”的身份。

小区居民:“一年多了,出来进去不方便,老堵在这,他要是开也行,他也不开。人都搬走了,车一直在这。”

小区居民:“主要是影响停车,也不好看,挺气人的。”

小区居民:“毕竟现在这个路这么窄,他们又不用,里面塞的全部是垃圾,起火怎么办。”

小区居民表示,这几辆车都至少一年多没有挪过地方了,不仅不美观,还占用了大家停车的位置。随后,记者联系了交警和城管。几分钟后,相关人员来到了现场。

交警市北大队人民路中队指导员山滨:“这辆车面包车经过我们系统查询,是年审到2017年,不属于报废车。我们现在通知车主,责令限他三天把车提走。不提走的话就联合城管、街道办,给他叉车叉走。”

经过查询,另一辆白色轿车已经达到了报废标准,近期将被清理。而小黄鸡造型的车辆和红色四轮车是商贩闲置的“摊位”,将由阜新路城管中队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