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今年已启动棚改1.77万套(户) 任务完成过半

2018-08-18 16:08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7日,青岛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房屋征收处副处长李伟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就“青岛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政策解读”相关问题开展了交流。据介绍,截至7月底,全市共启动棚改1.77万套(户),占全年计划的50.2%。2019年本市具体棚改计划需根据国家最终下达的目标任务才能最终确定。

据了解,在市区范围内,有住宅房屋的建设项目,公摊面积补贴按照住宅房屋的平均公摊比例结合应补偿面积和评估价格计算。另外,在市区内征收住宅房屋,被征收人选择货币补偿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货币补偿金5%的奖励,不足6万元的按照6万元计算。选择异地房屋补偿的,还给予6万元的奖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