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在音乐广场被大浪卷走的男子在三浴找到了 可惜…

2018-08-19 16:1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8月17日晚上7时许,一名男子在音乐广场附近海域被困。当晚风急浪高,世宝特侯丰救援队的付守库不顾危险,跳入海中救人。但是风浪太大,两人很快都被大浪淹没。岸边的人见状,只能紧急将付守库拉回岸边。他全身多处受伤,膝盖附近韧带受损需要手术。而被困男子不知所踪。

落海者的身份暂无法确定,不过当晚有市民报警称,其丈夫当天下午五点出门,之后处于失联状态,其丈夫是一名游泳爱好者。

8月19日早上,记者从救援人员处获悉,前天晚上被大浪冲走的男子于第三海水浴场被发现,其身上只穿了一条泳裤,早已无生命体征。据了解,这名男子就是事发当晚一家属报警寻找的男子。

“18日沿着海边走了一圈,目睹很多人趴在围栏上看大潮,有的家长就把几岁的孩子一个人放在那,一路上至少劝导了十几个家长,非得等悲剧了才能后悔啊?!”市民曹先生担忧道。

据了解,岛城今日风雨继续,救援人员提醒,市民游客一定要听从引导劝阻,莫冒险戏水,避免悲剧重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