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速路上竟然推车走 酒驾男子还是个演技派(组图)

2018-08-20 06:55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高速走到一半,车辆发生故障,驾驶员应该开启双闪,摆放警示标识,然后撤到安全地带拨打电话,等候救援。而前两天,一名男子竟然在高速公路上推着一辆抛锚的面包车慢慢移动,交警连忙赶到现场,发现这一危险举动的背后另有隐情。

8月14号晚上7点左右,一名男子一手握方向盘,一手扶车门,推着一辆灰色微面在疏港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缓缓移动,全然不顾身旁飞驰而过的车辆,从监控画面中看到这一幕后,同三高速公路交警大队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男子说,自己并没开车,只是接到电话后赶来的维修工,司机在收费站附近把车交给他后就离开了。尽管男子说得有模有样,还当场拨通了所谓微面司机的电话进行证明,但他口中的酒气和躲闪的眼神却引起了交警的怀疑。于是,交警调取了之前的监控,并把截图放到男子眼前。

证据面前,修车的故事没法再编下去了。原来,这名姓贾的男子当天下午在家喝了半斤白酒,临时有事要出门,就冒险开车上了高速。抛锚后,他不敢报警,就推车在高速上走了起来,而之前那通假装联系微面司机的电话,也是打给酒友的。吹气测试显示,贾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82毫克,涉嫌醉酒驾驶,交警已展开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