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通宵喝酒后男子躺马路上酣睡 语无伦次醉得不轻

2018-08-21 15:1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21日早晨,一位男子“哈大了”躺在正阳中路与民城路口南侧马路边“酣睡”。正在巡逻的城阳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发现后,为保护该男子安全,及时对其进行了有效措施,并拨打了120。

21日早晨8时左右,城阳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驾警车沿正阳中路西向东巡逻至民城路路口西侧20米处时,发现路南侧花坛处一男子躺在地上,两条腿横在行车道内,上身部分被花草挡住,民警认为是一起交通事故,急忙将警车停在行车道上,采取安全保护措施。走近一看,发现一位穿深色衣裤的20岁左右的男子仰面躺着花草中“酣睡”,手机还放在肚子上。见此情形,民警随即喊了几声,该男子仍然没有反应,继续“酣睡,”同时民警闻到了其身上散发着的浓烈的酒精气味,民警为了不发生意外,及时拨打了120。

120到现场后,医生检查该男子除醉酒外,身体无大碍。男子逐渐清醒,但是仍然散发着的浓烈的酒精气味,男子称不去医院。民警发现男子说话含糊不清、语无伦次,醉得不轻。民警在不断地尝试与其沟通交流后,才勉强了解到,该男子姓魏20岁,潍坊人,暂住城阳跟着其姐夫做生意。前一天晚上与朋友在正阳中路城区一个饭店聚会,一直喝酒至次日早晨6时结束,本想打的返回皂户社区,步行走到民城路口处醉倒,以后的事情就记不清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