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人到惠民县旅游享半价优惠 高铁至邹平仅需40分钟

2018-08-22 14:0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今年12月20日,济青高铁将开通,青岛市民乘坐高铁可直达滨州邹平,原来花费4个小时的旅途时间将缩短至40分钟!8月16日下午,滨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在青岛贵都国际大酒店举行“孙子故里·生态滨州”旅游推介会,滨州市旅发委携各县区优质旅游资源来青进行了重点推介,并重点介绍了七种旅游新模式和两种新业态。

青岛人去惠民旅游半价优惠

滨州位于黄河下游、鲁北平原,是山东的北大门。滨州历史悠久,文化渊源流长,是黄河文化和齐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武圣孙子、汉孝子董永、宋代著名政治家范仲淹都出生或成长在这里。滨州旅游资源丰富,有孙子故园、孙子兵法城、魏氏庄园、碣石山、麻大湖等历史名胜和自然景观。

在推介会上,惠民县旅游局副局长范海英做了重点推荐,她用丰富的图片和引人入胜的讲解,介绍了惠民县优质旅游资源,并推出了优惠政策。

惠民县地处山东省内陆,与青岛旅游资源存在差异性与互补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青岛游客走进惠民。特别是,年底,济青高铁的通车,青岛至滨州邹平仅40分钟,将为游客的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此次推介会,惠民推出了青岛游客半价游惠民活动(同惠民本地人享有一样的门票半价优惠政策),活动时间:2018年8月16日~2019年3月31日,青岛游客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景区即可享受半价优惠。

打造黄河三角洲知名休闲目的地

惠民,是山东省旅游强县,兵圣孙武的故乡,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拥有孙子兵法城、魏氏庄园、武定府衙、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武圣园等大批旅游景点,又发展了魏集古镇旅游度假区、鑫诚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孙子故里森林公园、古源恒昌旅游度假村等一批高品质乡村旅游度假项目,逐步形成了北有孙武古城兵学体验、南有魏集古镇民俗风情、东有圣豪鑫诚温泉康体,西有森林公园休闲养生的旅游格局。近期,渤海革命老区兵器博物馆、魏集古村落二期、鑫诚水上乐园等一批高品质旅游项目相继落地生根。今年,惠民县在全市率先开通旅游公交直通车,滨州四县五区(除邹平县)可直达惠民两大旅游区,打通服务游客“最后一公里”。

另外,惠民县传统民间艺术异彩纷呈,河南张泥塑、清河镇木版年画、剪纸、胡集书会别具浓厚的乡土气息和地方特色。目前,已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2处、3A级景区6处,省级旅游强镇6个,旅游特色村14个,“好客山东”最美乡村3个,五星级酒店2家、四星级酒店2家。

当前,惠民县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以打造乡村振兴战略的惠民样板为目标,整合优势资源,科学规划定位,突出差异特色,着力实施大项目、拓展大市场、培育大产业、发展大旅游,加快推进全域旅游一体化发展,全力打造黄河三角洲知名旅游休闲目的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