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南世纪城小区周边环境遭居民嫌弃 包办君替您落实

2018-08-23 11:5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8月20日一位家住李沧区中南世纪城的网友在爆料平台发帖:《中南世纪城环境脏乱差》爆料中网友用多幅照片佐证。话不多说,放几张照片让大家感受一下:

为尽快落实具体情况,包办君辗转联系到李沧区湘潭路街道办事处,得到的答复是,中南世纪城小区最早一批住户的入住时间不详,但住户入住后,居委会尚未成立。直至2016年新居委会才由原先的居委会重组产生。所以小区的初期管理曾一度混乱。图片中,居民所反映脏乱的区域不完全属于街道管理,其中部分区域归物业管辖范围。

当问及下一步举措时,湘潭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街道将督促保洁责任单位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监管措施,及时进行保洁,保持周边良好的生活环境。此外,街道将督促小区物业尽到管家的责任,尽快整治环境卫生和改善小区绿化情况。

说到这里,问题貌似并没有解决。包办君又联系到了该小区物业以及开发商。他们表示,

目前开发单位已联合物业公司出具了整治方案,近期已开始清理垃圾,并及时补栽苗木,完善小区绿化。

听完街道和小区开发单位的回复后,包办君对中南世纪城小区的后期改善充满期待。但是,包办君还忍不住再啰嗦几句:良好的环境不仅要靠环保部门的努力,大家的爱护、维持也同样重要。小区是我家,维护环境靠大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