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最新!济青高铁最高运行速度实验检测 时速385km

2018-08-26 07:14 来源:鲁网
分享到:

25日,记者从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获悉,根据济青高铁联调联试及运行试验安排,2018年8月21日-24日,济青高铁济南东站至胶州北站顺利完成了最高运行速度385km/h的试验检测工作。

济青高铁设计速度350km/h,按照《高速铁路工程动态验收技术规范》要求,联调联试和动态检测时,综合检测列车最高测试速度应达到设计速度的110%。

济青高铁济南东站(不含)至胶州北站(不含)区段,自2018年8月9日开始,自180km/h速度值开始,上下行线路分别进行逐级提速,到8月21日,测试速度值达到济青高铁联调联试大纲确定的385km/h最高速度目标值。

在385km/h试验速度下,检测列车运行平稳,轨道几何状态、动车组动力学响应、接触网、轨旁信号设备状态、通信电磁环境和GSM-R系统、振动噪声等施工质量各项指标符合设计要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