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东方时尚之夜今夜启幕 超模大赛演绎东方之美(图)

2018-08-26 13:49 作者:景虹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超模大赛彩排花絮。

青岛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景虹)8月21日,以“时尚引领未来”为主题的东方时尚季盛大启动,这是继青岛上合峰会、青岛国际啤酒节后,再次将大众的目光聚焦青岛。作为本届东方时尚季最大亮点和高潮活动之一的东方时尚之夜,于8月26日在东方影都星光岛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上演一场东方时尚文化的饕餮盛宴。

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超模大赛彩排花絮。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第十八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开幕式、东方时尚主题论坛开幕式和时尚创意商品展开幕式将在东方时尚之夜轮番上演,产生叠加效应,营造聚集优势,为青岛搭建起时尚文化和时尚产业的大平台。

记者从东方时尚季组委会了解到,活动一开场便由中国金顶奖设计师刘薇发布秀引爆全场;中超总决赛的活力装、泳装、日装和晚礼服演绎东方时尚华彩篇章;活动以中国金顶奖设计师陈闻“东方彩绘与时尚牛仔的中西合璧”发布秀压轴,为观众奉上一场流光溢彩的时尚视觉盛宴。

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超模大赛彩排花絮。

本届“超模决赛”第一次走出北京,落户青岛西海岸,以“东方时尚”为主题,服装舞美处处体现东方设计元素,超模倾情演绎东方之美,实现业界关注与媒体聚集,将树立新区在中国乃至国际时尚城市中的地位。届时,从全国20个分赛区的上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40名佳丽,为超模总冠军头衔展开角逐,将东方时尚之夜推向最高潮。

作为东方时尚季的重头戏,今年的青岛国际时装周为期5天(8月26日-30日),在东方时尚之夜盛大开启,以“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为起点,本届时装周由18场发布秀组成,包括刘薇、陈闻和李小燕三位金顶奖设计师发布秀(开幕秀2场+闭幕秀1场),新锐设计师品牌秀6场,企业品牌秀7场,大赛获奖作品秀2场(2018海洋时尚创意设计大赛+ 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分别在星光岛和东方时尚中心举办。其中,包括Mangata、exciTING、凤栖梧、卡珞锦和YOUYEARN,共计5家本土设计师及企业品牌参与发布;世界最大的棉纺织企业魏桥集团旗下时尚运动品牌发布;百年老字号高级定制服装品牌隆庆祥发布秀等等。

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超模大赛彩排花絮。

东方时尚之夜不仅是中国新锐设计力量与东方时尚元素的互相碰撞,更是西海岸新区打造更具时尚魅力的国际化幸福人文新区的助力平台,为青岛建设“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的国际海洋名城”打造新引擎,成就新动力。

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以“时尚引领未来”为主题,由青岛国际时装周、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东方时尚主题论坛、时尚创意商品展四大板块组成。板块之间并非简单的拼凑,而是深度的融合:通过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板块,实现业界关注与媒体聚集,树立青岛西海岸在中国乃至世界时尚城市中的地位;通过青岛国际时装周板块,打造东方时尚流行趋势发布平台,搭建新锐设计师发展舞台,支持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与品牌打造;通过东方时尚主题论坛板块,深入探讨包括服装、饰品、滨海休闲用品等在内的时尚文化和流行趋势,以及创意设计在企业商品力打造和企业转型升级中发挥的价值和作用;通过时尚创意商品展板块,打通纺织服装产业上下游产业链及流通渠道,促进商品交易,推动时尚文化产业持续发展。各大板块相互促进,各场活动环环相扣,既有上层建筑,又有基层实践,既有流行趋势,又有文化内涵,最终构建时尚产业的繁荣生态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