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徐州摄影师丢相机 青岛警民合力18小时完璧归赵(图)

2018-08-27 06:4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对于婚纱摄影师来说,相机就是上战场的枪,里面存满了新人的婚纱照了。可徐州的崔先生一个大意,把装相机的行李箱弄丢了。

昨晚八点多,崔先生从徐州开车来到团岛一路,立马卸车往宾馆搬运行李,最后清点的时候发现,放在路边那个放相机的拉杆箱不见了!

一时间,创业路上的种种艰辛一起涌上心头,崔先生当场就崩溃了。

崔先生首先想到的就是查看监控,周边店家听说了之后纷纷帮忙,终于发现了线索。

监控中,一位女士在行李箱边上看了五六分钟,最后拉走了行李。但那个大姨是谁,光凭一个模糊的监控崔先生毫无办法,随后崔先生拨打了110报警,同时找居委会帮忙寻找。半夜12点,仍然没有消息,六神无主的崔先生采用了最笨的办法。

上午,更多的市民听说了崔先生的遭遇,帮助崔先生查找监控。

一位药店的大姨听说俩小伙从昨天就没吃饭,拿出了点心。没想到,就在崔先生向记者讲述丢失相机过程的时候,突然收到了一条短信,崔先生一下子就跪倒了。

短信上说,可能找到了那位捡到拉杆箱的女士了,并且告诉了地址,崔先生立马联系上八大峡派出所,一位民警陪同前往核实,十分钟后,东西物归原主。

虽然一波三折,不过皆大欢喜,崔先生也在这短短18个小时当中,充分感受到了咱青岛人的热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