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不长记性!同一地点连续两年落网 男子两次酒驾被拘

2018-08-28 06:4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在同一个地方两次酒驾,接连栽跟头,日前,一男子二次酒驾被李沧交警查获,将面临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0天之内、两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严厉处罚。

8月23日晚,李沧交警在辖区重点路段设岗夜查酒驾,23时10分许,一辆悬挂着鲁B13Z**号牌的绿色丰田牌小型越野车沿金水路东向西行驶至检查点,民警示意该车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李某某下车后浑身散发浓重的酒气,一脸淡定,很是配合。随后交警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5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再一查询,李某某竟然去年也曾因酒驾在同一地点被李沧交警查获!

再次酒驾的李某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0天之内、两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严厉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韩通科 王伟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