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洋时尚创意商品展亮相西海岸 引领海洋时尚生活方式

2018-08-28 14:07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海洋时尚创意商品展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陈志伟)8月26日,2018海洋时尚创意商品展在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创意体验中心亮相,作为“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商品展是东方时尚季的静态展示,将围绕体验中心一楼底商进行海洋生活方式的形象展示,旨在探讨海洋时尚文化的基础,将设计、旅游、消费、零售融入到滨海创意商品展当中。

本届展会由东方时尚季组委会、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主办,青岛秀域时尚海洋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涵盖游艇、海上运动装备、科技、文创、服装等多个品类,共分为海洋休闲运动、海洋科技、海洋文化创意、海洋创意旅游商品四大展区。展会地点位于青岛东方时尚中心体验中心底商,分内街和外街,共2000平,以场景化的方式,全新打造了16个精品橱窗,聚集了国内外海洋时尚生活元素与各色产品,用五天时间为岛城市民带来了一个琳琅满目的“商品大集”。

2018海洋时尚创意商品展

海洋休闲运动展区是本届展会最大亮点,青岛凯航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青岛上德真源游艇制造有限公司、杰鹏游艇&博赛东游艇展、青岛海纳蓝晶潜水俱乐部等一大批专业装备企业纷纷参展。时尚酷炫的游艇、专业精良的海上装备,一进入展区,浓郁的海洋气息扑面而来,让你恨不得马上开上游艇出海远航。

海洋科技展区设海洋VR体验区,明月海藻集团等明星企业也前来参展,带来海洋护肤、海洋科技体验等。在海洋文创创意展区,各个子展区主题各异、众星捧月,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展、耶利亚集团综合展台、嘉木艺术中心海洋时尚展、海洋时尚创意设计大赛展等均立足于海洋文化,用原创设计诠释着对海洋时尚的深刻理解。

海洋创意旅游商品展区包括海洋潜艇模型展、海洋休闲泳装展、海洋晚礼服展区、海洋摄影展、海洋主题箱包展等,将海洋文化通过设计、服饰、销售市场化,创造更时尚、更舒适的生活新美学。

在展会现场,每个精品橱窗都风格独特、商品各异,浓厚的海洋时尚气息与充满鲜活创意的商品让人耳目一新。众多海洋时尚品牌惊艳亮相,吸引了国内品牌企业、Showroom及专业流通渠道买手积极洽谈。

2018海洋时尚创意商品展

与东方时尚季的其他版块相配合,本届商品展立足亲海休闲生活方式,促进海洋时尚生活产品的设计、制造、交流、交易,搭建海洋时尚服务交易平台。通过将设计、旅游、消费、零售融入滨海创意商品展中,更为生动地诠释了海洋时尚文化理念。展会期间还将定向邀约行业嘉宾,聚集各资源渠道,助推产品市场化,助力海洋时尚创意文化的发展。

据悉,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由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东方时尚主题论坛、时尚创意商品展四大板块组成。东方时尚季已于8月21日启幕,在十天日程里,27场视觉盛宴将在西海岸新区奏响华美时尚乐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