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又不准?今晚,青岛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雷雨时阵风7级

2018-08-28 21:1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间歇性降雨今夜继续

全市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天气预报又不准?27日,市气象台预报27日夜间到28日上午将出现较强降雨,但不少市民非但没见到下雨,反而觉得今天闷热得厉害。由于此次降雨多为间歇性降雨,且降雨分布不均,因此市民感觉与预报有所出入。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昨天夜间我市大部出现阵雨天气,平度、黄岛局部确实降下暴雨,降雨整体呈现北大南小分布。根据监测数据,27日20时至28日16时,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9.6毫米(小雨),其中市区0.8毫米、崂山3.3毫米、城阳2.1毫米、黄岛7毫米、胶州6.8毫米、即墨2毫米、莱西15.3毫米、平度34.4毫米。共出现暴雨5个站,大雨17个站,中雨23个站。平度市的灰埠镇最大82.4毫米。

受副热带高压边缘暖湿气流与弱冷空气的共同影响,间歇性、分布不均的降雨仍将较多。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市有间歇性降雨,局部伴有雷电,过程累计雨量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较强降雨时段预计在28日夜间到29日早晨,29日白天仍有分散性阵雨,30日白天逐渐转为多云天气。

未来三天风力较大,南风转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雷雨时阵风8-9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24℃左右,最高气温27~28℃,郊区最低气温21~24℃,最高气温在27~30℃之间。

今晚,青岛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伴有雷电雷雨时阵风7级

市气象台28日16时发布最新天气预报,青岛今天夜间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伴有雷电,南风转北风4到5级雷雨时阵风7级,明天白天阴有小到中雨,北风3到4级,相对湿度75-100%,明天的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27℃。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伴有雷电,南风转北风,海上5到6级雷雨时阵风8级,内陆4到5级雷雨时阵风7级转3到4级,明天的最低温度22℃,最高温度30℃。(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凌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