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探访“小开海”后的青岛海鲜市场:肥美螃蟹上市(图)

2018-08-29 07:09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伏季休渔期即将结束,本周六青岛将迎来全面开海。据了解,定置作业、持证回捕增殖对虾等作业方式提前11天解禁。8月28日,青报君实探“小开海”后的海鲜市场,种类丰富,“身价”不菲。(记者 刘栋)

秋季海鲜市场上,自然少了味道肥美的螃蟹。探访当日,螃蟹价格大都在每斤四十到五十元不等,不少市民花高价尝鲜。

市场上,黄花鱼、鲳鱼、牙片鱼、黑头鱼、虾虎、刀鱼、对虾、舌头鱼等各类海鲜上市,种类丰富。

“比管35元一斤,黄花鱼25元一斤、多宝鱼25元一斤,黑头鱼38元一斤.......”商家告诉青报君,目前海鲜可谓一天一个价格,按照往年经验来说,全面开海后价格会有所回落。

海鲜市场上螃蟹唱主角。

蛤蜊每斤在7元左右。

虾虎每斤在60元左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